冯仑:钱不是最重要的比钱更重要的是人脉有人脉赚钱易如反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年前,冯仑遇到了一个潮州大鳄,这位老板每天都在KTV中消费2万元以上

  20年前,冯仑遇到了一个潮州大鳄,这位老板每天都在KTV中消费2万元以上。能够花得起这样的钱的人,一定不是一般人。当然这个老板也不是一个凯子,他给冯仑讲了一个道理:一天2万,一年不过几百万。可只要和宴请的老板谈成一单生意,那最少就是成千上百万!

  冯仑当时认为这位潮州老板有一些笨,原因是很少有人能够拥有如此多的钱,去这样投资。可是回到家之后,他好好地想了想这位老板是在放长线钓大鱼!冯仑在之后的几次商谈合作中,也是遇到了不少的潮州老板,这样消费的人不在少数。

  渐渐地冯仑认为这一种理财方式,冯仑从潮州人的身上学到了很多知识,例如:钱不是最重要的,比钱更重要的是人脉,只要有庞大的人脉,想要赚钱那觉得是易如反掌,于是冯仑自己就撰写出了一本名为《扛得住就是本事》的书籍。

  这本书籍中有很多放长线钓大鱼的案例,潮州人很聪明吗?不是这样的,只不过他们知道什么是最重要的,钱断然不是最重要的,他们更加看重人脉!

  在潮州很少有人打工,创业的人数居多。冯仑这个人出名很早,他是创业界里面的大牛,在他写的书中,笔者认为精华有两点:孙子心态,大哥姿态。

  什么时候干什么事情,这就是冯仑最聪明的点。经商人的经验之谈是非常重要的,他能够让很多小白去学习知识!在思维上的活跃是冯仑的特点。

  我们都知道和巴菲特吃一顿饭需要几百万左右的资金,不少人都不舍得投资。可和巴菲特吃过饭的人,纷纷成为了各行各业中的知名人士!我们不应该只看眼前的利益,人生应该有取舍,大起大落也是会有的。

  如果看到这篇文章的你,还在职场中苦苦挣扎,真不如去选择创业,穷十年总比穷一辈子要强得多。打工只能糊口,创业才能光宗耀祖。这本书中的时间成本,能够避免大家走很多的弯路。我们可以学习一下别人成功的经验,喜欢冯仑老师创作的这本《扛得住就是本事》的话,可以买一本读一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1-04-02/2200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