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还有什么能在网上赚钱的项目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是做传统行业的,开了一家健身会所,一家宠物用品店,都是因为喜欢吗,目前老婆怀孕在家陪人待产,没事做时研究了互联网创业,真的适合所有人

  我是做传统行业的,开了一家健身会所,一家宠物用品店,都是因为喜欢吗,目前老婆怀孕在家陪人待产,没事做时研究了互联网创业,真的适合所有人。

  1.张三是个对象都没有的大宅男,天天在喜马拉雅上讲情感,一天三五条音频,讲什么?当当网花500块钱买来20本相关书籍,读出来就是了。

  2.李四兜里拿不出一张毛爷爷,天天在闲鱼发东西卖,什么都卖,哪来的那么多二手东西?去拼多多阿里巴巴看看吧。

  3.王五长的不咋地,天天在抖音里坐在那讲养生,讲啥?你把抖音里讲养生的都搜出来,你会发现他们讲的都差不多。

  4.麻六就喜欢刘德华,刘德华在抖音啊,他就把刘德华出席活动,电影综艺日常剪辑一下,发出去,现在有100多万粉丝。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1-04-02/22008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