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懂大势的人凭什么买房赚钱?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好像这个世界都欠他一样,地球得为他转、银行得为他开  地铁通勤毫无疑问,绝对是城市的超级命脉,因为不论怎么走,也不堵车、不受天气影响出行,更重要的是上了地铁,你追剧、看电影、或者办公都可以,时间都是你的

  好像这个世界都欠他一样,地球得为他转、银行得为他开

  地铁通勤毫无疑问,绝对是城市的超级命脉,因为不论怎么走,也不堵车、不受天气影响出行,更重要的是上了地铁,你追剧、看电影、或者办公都可以,时间都是你的。

  我去有地铁的城市,除非特殊情况,我一般都会把车放在地铁附近,然后坐地铁去游玩、办事。

  有一次我去广州,我把车停到了龙岗,然后坐地铁到深圳北,再换乘到广州去的高铁,非常方便,我在地铁、高铁上还能小歇一下。

  现在不在是单打独斗的时代了,小到做生意都有合股的,大到国与国之间还有合作的。

  现在提出 ”经济带“、“大湾区”、“都市圈”区域联动、城城联动互补。哪个城市或者国家敢说自己不需要和别人合作(清朝的闭关锁国就是一个例证)。

  同样的,深圳地铁通到惠州也是发展需要,除非不发展了,一家独大但问题是这不现实呀,强者恒强。

  城市的发展是一个加速度的走势,轨道建设也是这样;假设最初的时速是20,慢慢就会40、80、160

  并且交通部在《交通强国建设》中已经明确指出1-2年时间启动建设!而《深圳都市圈》的规划中也明显有提速。

  先说说“批贷”,“批贷”和“放款”是两码事,但凡买过房或者长期关注房子的人或多或少都了解一些,一般中介都会告知(先去做按揭,等银行审批,审批通过了才会放款,审批很快,但放款就不一定)类似这样的话。

  也就是说“秒批贷” 并不意味着马上就“放款”所以说这句他装B失败了!

  还有一句:“二手市场交易如何?二手交易打几折才能成交”

  先假设你是惠州的业主,你地段、小区都选择没毛病的情况下,100平米市场价150万,你愿意打几折卖?

  买卖过二手房的人都知道,二手房谈价没有谈几折的!都是直接你出价他还价的,这是常识性问题又装B失败!

  至于交易量什么的,大家都知道,广东大多数城市都有限售3年这种政策,虽然这两年惠州市场的房子很多,但真正能拿出来交易的确实不多,即使如此,惠州去年的二手交易量也超过60000套。深圳也不过9.5万套!

  我经常喜欢说一句话:没有经过考证的消息、或者没有研究接触过的事物,不要胡乱的去评价,这是极为不负责任的!

  也有不少粉丝朋友咨询我中山、河源、东莞、佛山、珠海的房子,那边我确实不熟,都建议他们去寻当地的中介去咨询,得到的信息会更为精确。

  1、至少未来10年,房地产的大势在涨,特别的类似大湾区这种战略性城市;2、不要不懂装懂,多听听专业的意见,人家好歹也是成天扎在一线的,怎么也比你了解的信息全;3、不懂装懂的后果只有两个,一是够幸运,选对了;二是贪“便宜”,掉坑了,后者居多!4、如果你不专业,随便瞎扯都无所谓;但如果你是专业的,要学对自己的话负责,别人几十上百万压你身上了!最后一句:如果你看不懂大势,还排斥这个市场,那真没什么可说的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1-04-02/2200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