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知识普及月|理财这些小知识你都知道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理财并不是仅仅为了理财而理财,而是需要有比较有明确的目标、有计划、有打算的,所以,学习一些生活理财的小知识将使你的生活过得更加明确与直接

  理财并不是仅仅为了理财而理财,而是需要有比较有明确的目标、有计划、有打算的,所以,学习一些生活理财的小知识将使你的生活过得更加明确与直接。

  从期限、起点金额以及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来选择低、中、高风险对应的不同理财产品。

  除银行的保证收益型产品,对于投资来说其余的理财产品是没有百分百安全之说的,只要投资必定伴随风险,预期收益越高风险也越大。

  银行理财由从前的预期收益型产品刚性兑付变为了净值理财伴随波动价格产品为主。

  销售人员是否存在将保险产品混同为银行存款或理财产品进行销售,“存单变保单”。将保险产品与存款、国债、基金、信托等进行片面比较或承诺、夸大收益等,均属于违规销售。

  “犹豫期”是指投保人在收到保险合同后10天内(银行保险销售渠道15天)内,如果不同意合同内容,可以将合同退还保险人并申请退保。监管规定在犹豫期内退保,保险公司扣除不超过10元的成本费以外,应退还投保人缴纳的所有保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1-04-01/22004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