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牛商学院指定用书《普通人的财富战斗》以财商教育为普通人书写理财攻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由启牛商学院和新浪读书、微博VPlus联合出品,新浪微博百万付费专栏作者曾鹏宇的新书《普通人的财富战斗》正式发布

  近日,由启牛商学院和新浪读书、微博VPlus联合出品,新浪微博百万付费专栏作者曾鹏宇的新书《普通人的财富战斗》正式发布。新书上线短短几天,就受到众多粉丝热情追捧,更是获得新浪财经、京东、有书、一刻Talks等众多知名媒体、平台强烈推荐。

  3月12日,知名作家曾鹏宇将受邀做客京东直播间,与读者分享他多年的理财经验。直播过程中,用户可以享受首发直播的超值优惠价,并有机会获得签名本或新浪公仔充电宝的超值奖品,同时获得价值199元的启牛理财课程。

  从一名普通的上班族,到理财大咖,再到理财畅销书作家,这本《普通人的财富战斗》凝聚了曾鹏宇十多年的理财体验与思考,是一部真正写给普通人的财富战斗攻略。针对普通人“想理财又怕风险”、“想开始又没方向”、“不知如何对抗通货膨胀”等痛点,作者从生活中跟钱有关的各个方面深度剖析,为读者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理财方式,真正唤醒金钱意识,实现财富稳步增长。

  曾鹏宇认为,投资理财对一个普通人最大的意义,不仅是保留了一份赚钱的希望,更重要的是它会逼着你不断进行自我审视,从幼稚到成熟、从单纯到淡定,完成自我成长。同时,人生不同阶段会面对不同的财务需求,也会面临不同的财务风险。对普通人来说,财富积累的过程不仅如一场战斗,也是一场考验智慧的修行,一不留神就可能踩坑。对此,作者在书中真诚吐露了自己理财路上踩过的坑,吃过的亏,并教授读者如何完美避开理财陷阱。

  不追求快速致富的捷径,而重视读者财富管理能力的长期培养,把艰涩难懂的理财知识变得更加通俗易懂,让普通小白也有了变身理财高手的机会。正是基于同样的育人理念,启牛商学院将这本书作为平台教学的指定用书。

  作为尔湾科技旗下专注财商教育的服务平台,启牛商学院成立至今,始终坚持财商教育的普惠化初心,肩负“赋能每一个普通人更卓越的财富管理能力”的企业责任,通过小白理财课、精品理财课、实战训练营等多个学习模块,为用户铺设从理财小白跃迁为卓越的财富管理者的学习通道,全方位帮助每一位投资者探索理财知识,正确评判自身财产管理能力,实现资产配置合理化,积极助推国人财富管理能力的整体提升,树立正确的消费观、价值观,提高国人对金融风险的识别意识和规避能力。

  3月12日晚上19点,锁定京东直播间,了解曾鹏宇的理财密码,更有机会免费获得《普通人的财富战斗》签名本和价值199元的启牛理财课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1-04-01/22004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