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货币怎么投资理财才靠谱平台币OKB值得投资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数字货币的大热给了很多投资用户提供了一种新的投资理财方式,但有很多人连数字货币是什么都不了解,难免会担心,数字货币投资靠谱吗?  其实,数字货币的核心价值在于它可以作为各国货币之间的媒介,它最终起到的是“国际物联网、贸易之间的结算、结汇”问题

  数字货币的大热给了很多投资用户提供了一种新的投资理财方式,但有很多人连数字货币是什么都不了解,难免会担心,数字货币投资靠谱吗?

  其实,数字货币的核心价值在于它可以作为各国货币之间的媒介,它最终起到的是“国际物联网、贸易之间的结算、结汇”问题。虚拟货币之所以引起全球众多领域关注,是因为它正在制造一个全球化的快流通,并且流通领域愈大,范围愈广、其使用价值愈高。

  如今很多人都想通过炒币赚了钱,但是投资有风险,若投资人有一定的资金,那么可以投入少量资金,若投资的资金会影响投资人的生活,那么不建议大家投资。如果投资用户打定主意想投资数字货币,那么建议选择主流币种和比较有保障的平台币。

  主流币种一般有比特币和以太坊等。比特币是数字货币界的老大,有时往往最好的的就是最老的,最先入市的。比特币一个缺点是他已经取得了很高的人气并且价格被高估。以太坊可以当做一个框架,让人们可以在里面创造新的货币。以太坊就像互联网本身,它允许在它上面建立新的货币。以太坊有着巨大的潜在价值。

  平台币可以选择有保障的OKB等。OKB所依托的是老牌交易所OKEx平台。OKEx占据了币币、合约交易市场的绝对优势,目前在市场的不同阶段均能保证稳定的日活。据 Tokeninsight 统计,在 2019 年全年,OKEx 的合约累计交易量 8693.6 亿美元,稳居市场前2。其合约业务包括交割合约、永续合约、期权合约等,支持9大币种,品类是目前市面上最为丰富的。

  从OKB本身来看,2020年年初,OKEx宣布一次性销毁全部未发行的7亿枚OKB,OKB正式进入绝对通缩的时代,也成为全球第一个全流通的平台币。同时OKB未来永不增发,所有的回购销毁的员工福利等,均来自于二级市场的回购。整体上从时间、销毁金额、数量、通缩率等方面,OKB是目前主流加密资产中最强的。

  从价值支撑来看,OKB也跟很多空气币有本质上的不同。比如OKB全球应用场景达到了76项,累计覆盖支付、交易、行情软件、钱包、借贷理财、技术安全、旅游、生活服务、娱乐、社交、电子合同、O2O等数十个重要领域。全球法币渠道覆盖美元、欧元、韩元、卢比、卢布等在多个全球主流国家的法币通道,上线余家。

  所以从推出以来OKB的市场热度一直居高不下。尤其是在2019年至今,最高的涨幅达到了1300%,投资性价比业内公认第一。

  同时,作为目前的主流平台币,OKB相较于其他资产而言,其大生态建设下整体的市场基本面非常优质且稳定,市场认可度也较高。但是目前的价值仍处于洼地,未来的增长将是指数级的。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1-04-01/2200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