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风金融:拒绝月光、月欠的5个理财小知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这个花钱如流水的时代,月光族并不少见,月底还没到,钱包血槽已空

  在这个花钱如流水的时代,月光族并不少见,月底还没到,钱包血槽已空。甚至提前预支下一个月的工资,而到了下个月又是一枚穷光蛋。

  在这个花钱如流水的时代,月光族并不少见,月底还没到,钱包血槽已空。甚至提前预支下一个月的工资,而到了下个月又是一枚穷光蛋。因此,现在许多月光族开始理财,但理财不是简单地玩转证券市场,而是将“开源”与“钱生钱”通道打通,构建一个完美的循环体系。

  只是许多年轻人消费没计划,信用卡经常被刷爆。针对这样的情况,浙风金融有5个小知识,希望能够拯救这些月光及月欠族。

  1/3生活费用。生活费用即房租、水电、通讯、柴米油盐等必要开销,这是生存需求,所以无论如何要保证这部分钱不被动用;1/3储蓄费用。既然是不做月光族,那便要存点钱,所以合理规划之后这笔钱没有特殊情况尽量不要去动用;1/3活动资金。生活需要点娱乐项目,比如旅行、购物、聚会等,因此将工资的1/3当做流动资金,自由地支配,并且不到万不得已不透支,那么你一定不会是月光族。

  记账,可以初步了解自己的收支情况,脱离“月光”,分析自己的消费情况,并且通过分析,明确哪些是不必要的开支,哪些开支是可以减少的,从而在下一周期中加以注意,达到存钱的效果。存钱不是让你变得小气,而是把开支控制在可接受的程度。

  通过记账分析,理性判断不必要的开销。“量入为出,适当消费,理性“剁手”,精打细算”,永远是上班族如何理财最经典的理财规则,改掉消费恶习,开源节流双向努力,这样你才有“财”可理。

  根据人眼的阅读习惯,199.9永远比200元看起来便宜,而商家的折扣往往是满200有活动,为了凑单可能需要买许多不必要的商品。你会发现无论是超市、商场还是电商几乎看不到整数的价格,因为他们深谙如何能把别人的钱放到自己的口袋里。不要掉进商家设计的“圈套”中,除非你是线主动学习理财知识,及时充电

  对自己的培训,也是最值得的投资。关于理财其实有很多知识,你可能在不懂的金融投资的情况下变得很有钱,但是如果你已经很有钱了还不懂得金融投资,你的钱就会离开你。所以浙风金融认为,拒绝月光、月欠一族的朋友们,一定要主动学校理财知识,这些都是宝贵的财富。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1-04-01/21998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