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获开锁“大盗”滨州开发区警方破获系列盗窃沿街商铺财物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3月15日凌晨1点,滨州开发区警方成功抓获一名利用“绝活”开锁入室盗窃犯罪嫌疑人马某,破获系列盗窃沿街商铺财物案

  3月15日凌晨1点,滨州开发区警方成功抓获一名利用“绝活”开锁入室盗窃犯罪嫌疑人马某,破获系列盗窃沿街商铺财物案。

  当日凌晨,开发区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在店里偷东西。派出所和刑警大队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并在群众的协助下将犯罪嫌疑人马某成功抓获。

  经查,马某系惯犯,曾盗窃过,自以为作案手段“高明”的他,面对民警的讯问,最初还躲躲闪闪、百般抵赖,最后在确凿的证据下,马某终于承认近期因手头拮据,便利用开锁“绝活”,在辖区沿街商铺疯狂作案10余起,盗窃现金和财物。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拨打新闻热线,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飞吧山东|“∞”形科教新地标亮相济南!山东省科技馆新馆将跻身全国十大科技馆之列

  滨州北海高端铝业园区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金彪、滨州北海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常洪信接受审查调查

  2021年不再现场举办“中国·胡集灯节书会” 将于2月22日至25日举办网络展播活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1-03-31/2198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