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万块钱存银行一年多少利息计算一笔账就知道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人们手里闲钱的增多,投资理财的朋友也越来越多

  随着人们手里闲钱的增多,投资理财的朋友也越来越多。目前我国的投资渠道非常多,如股票、基金、国债、银行存款等等。其中一些投资风险承受能力较低的朋友,他们更愿意将钱放进银行。那么,五万块钱存银行一年多少利息?我们来计算一下就清楚了。

  据了解,目前银行存款主要有定期存款和活期存款两种,其中银行与存款人双方在存款时事先约定期限、利率,到期后支取本息的存款。而活期存款是无需任何事先通知,存款户可随时存取和转让的银行存款。

  若我们将5万元存进银行活期,以央行给出的0.35%利率来计算,一年所获得的利息为50000*0.35%*1=175元。若将钱存进银行定期,以1.75%年利率来计算,一年所获得的利息为50000*0.35%*1=875元。

  现如今,银行卡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是非常普遍的,然而,一些人用银行卡在ATM机上办理存款或取款等业务时,超时或者忘记取卡都会导致吞卡的情况。那么,银行卡被吞第二…

  现如今,财付通已经支持全国各大银行的网银支付了,用户也能够通过先充值到财付通,从而享受更加便捷的余额支付体验。目前,一些银行卡上是有财付通标识的,例如农行卡上就…

  网络借贷作为虚拟借贷,在近几年可以说是发展迅速,当然如今网络上的借贷平台鱼龙混杂,有正规的也有不正规,一般来说正规的平台都会查询个人征信。那么,微粒贷借3次查几…

  微信作为腾讯公司推出的一款金融社交软件,用户使用微信期间不仅可以聊天,还具备转账、发红包、扫码线上支付等金融功能,但为了账户安全平台一般都会要求进行实名认证。那…

  近日,国家网信办、工信部等四部门联合印发了《常见类型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必要个人信息范围规定》的通知。舆论好奇…

  H&M作为瑞典知名服装企业,在国内挺受欢迎的。但因抵制“新疆棉花”这事,引起中国网友众怒。甚至被国内…

  在我们生活中,银行卡是必不可少的卡片,信用卡更是少不了,有着透支消费的功能。而你办理了几张银行卡呢、据了解,…

  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棉花消费国,同时还是第二大棉花生产国,我国棉花一年的产量也相当庞大,其中,新疆的棉花,是世…

  现在许多企业和公司都为员工购买社保,其中有失业保险金,大家都知道失业保险金带来的好处,失业了可以领取失业金,…

  黄金是一种保值投资产品,更是避险产品,在民国时期,黄金投资备受重视与关注,交易也非常频繁,不过,直至今天,大…

  信用卡不再是商务人士的专有钱包,现今已然成为大众消费者的一款常见支付工具,在日常消费中,以及网络购物过程中,…

  每年养老金变化的情况都是不少人会关注的,尤其是对于退休人员来说,退休金是一笔生活费用了。那么今年养老金上调多…

  很多国家都有各自的语言,中国的汉语、日本的日语、韩国的韩语,对于拥有多语种的人来说,不仅对自身有很好的帮助和…

  棉花在我们生活中的作用是很大的,尤其是用于被子和衣服等方面,棉花都是不可替代的。近日有H&M抵制新疆…

  近日HM抵制新疆棉花一事登上热搜,不少人都在关注整个事件的来龙去脉,特别是多家平台疑下架HM商品。HM其实是…

  大多数人认为,今日头条是目前最受自媒体欢迎的平台。该平台不仅给创作人提供非常庞大的流量,自媒体的收益也非常不…

  3月24日,小米集团合伙人、高级副总裁兼国际部总裁周受资在个人微博宣布,将出任字节跳动CFO,base在他的…

  网银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很多时候,我们办理业务都会使用网银。除了个人有网银之外,有些银行也推出了企业网银。但…

  如今网约车火爆,越来越多人开始去跑滴滴,并且还能兼职,网上下班去跑几个小时也能挣点钱补贴家用,那么跑滴滴一个…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难免会遇到身边的亲人朋友借钱,有时候碍于面子就忍痛把钱借了出去,但到了约定时间却迟迟不还,…

  国内知名的火锅店海底捞是其中之一,这家火锅店因为服务好而出了名,随着近些年来的高速发展,旗下门店数量已经开了…

  众所周知,信用卡作为一种超前消费工具,消费者只要申请成功后,就可以用里面的透支额度进行消费,但必须要在规定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1-03-25/2192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