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理财无忧聚财:如何让工资立刻开始赚钱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小编的一个朋友小唐,却是有些愁眉不展,因为她常常忘了自己刚入账的工资、或者账户上的零钱,这里也分享几个可以快速行动不纠结的实操方法

  小编的一个朋友小唐,却是有些愁眉不展,因为她常常忘了自己刚入账的工资、或者账户上的零钱,这里也分享几个可以快速行动不纠结的实操方法。

  除此之外,现在一些创新的活期产品,很多收益也不错,可以参考余额宝、零钱通这些。

  活钱的打理,不建议放的太分散,如果金额不是特别多,收益差别不会太大,还是以方便取用为主。

  如果这笔钱短期用不到,或者你担心被剁手剁掉:选择用定期产品去打理会更好。

  定期产品除了能帮小编们把钱“锁住”,不被冲动花掉;这类产品的收益,通常也会比活期高一点。

  现在不少银行,已经开始陆续上线万起投的理财产品了。这是个好事儿,小编们的投资选择范围会变大。

  另一方面,大家也要注意,监管要求银行明确区分存款类产品和银行理财类产品,后者是不承诺保本的。

  反映在产品上,小编们也能看到,用7日年化或者净值变化来体现收益的产品越来越多了。

  这类产品小编投过很多,如果你的偏好是头部平台,那推荐陆金服、人人贷这些代收过千亿、收益在4%-8%之间的知名平台,收益虽低但胜在风险管控较严,但以现在来说过,短期标少,现在一般是6个月以上的收益期限才有投的意义,资金流动性较差。

  还有一家是无忧聚财,这个平台也是行业间小有名气的靠谱平台,稳健运营,有银行资金存管,收益在8%-12%,新用户专享15%的短期标,而且主打的标的期限也在1-6个月间,适合有追求短期收益的投资人。

  前面这两种投资,都还是属于中短期的投资,如果你的钱长期用不到,小编更建议你开启长期投资,给自己养只小金鹅。

  用无忧聚财平台做例子,一方面,定投可以实现强制储蓄的效果,另一方面,工资定投的方式,也可以帮助大家获得更高的理财收益,一年下来,几支名牌口红、名牌鞋都不在话下。

  至于定投的标的,当然还是最推荐小编们的无忧聚财的短期标。100块钱就能开始投资,长期坚持,能有不错的收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1-03-20/2189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