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城国邦认为投资理财建议选择多元化的理财工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投资组合多元化对我们来说已经不再是个新名词了,其目的就是为了分散风险以求达到最佳的收益,但我们对多元化投资往往会有一个错误的观念

  投资组合多元化对我们来说已经不再是个新名词了,其目的就是为了分散风险以求达到最佳的收益,但我们对多元化投资往往会有一个错误的观念。而选股票不如选基金,当然也可以自己投资于不同类别的股票,这样才能保证我们的理财资金安全和收益并存。

  中城国邦认为投资理财是一个长期的过程 ,而我们选择理财工具时也应该更加关注其长期收益状况。有些理财人贪图短期利益进行频繁的操作,不断更换理财工具,这不仅风险很大,而且频繁操作所导致的决策失误的概率也会大大增加。还有就是机会成本和转换成本,机会成本是指选择新的理财工具时所要放弃原先理财工具所能带来的收益作为代价。当然我们并不是反对进行理财工具的转换,但在发现新的投资机会时我们先要分析其成本和收益,更强调长期收益,以达到我们的最终目标。

  虽然我们对保险存在偏见,但在投资理财过程中它是必不可少的一件理财工具,尤其是在这个事故疾病多发的年代,如果遇到什么意外,尽管这种可能性还是相当的小,将会对一个家庭来说是致命打击,很有可能会倾家荡产。而建立健全人身保障制度,不仅能够为我们]赔付大部分损失,而且为今后的生活创造了一个良好的环境。而在保险品种的选择上,可以主要以医疗和人寿为主,而且最好避免选择分红型或储蓄型的那种,因为它们的赔付比例都不高,而是应该选择那种每个月固定支出一部分资金收益较大的那种保单来全面保障我们的生活。当然固定财产较多的理财人还应对其所拥有的资产进行保险。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1-03-19/2188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