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怎么投资理财?记住这4点很重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经常有理财新手会这样提问:之前从来没买过理财,刚开始理财要买什么产品好呢?答案不是固定的,要根据每个人的风险偏好、流动性预期、资金总量、期望回报等因素来决定

  经常有理财新手会这样提问:之前从来没买过理财,刚开始理财要买什么产品好呢?答案不是固定的,要根据每个人的风险偏好、流动性预期、资金总量、期望回报等因素来决定。

  对于年轻人来说,习惯在互联网平台购买理财产品,大部分人最先接触的就是货币基金。年轻人刚开始积蓄不多,而货币基金几乎是零门槛,1元起投,而且风险很低、流动性很高,非常适合年轻人。不过货币基金收益率太低,目前平均收益率还不到2.5%,所以只能作为入门级理财产品,等到有一定理财经验之后,再逐渐接触其它的理财产品。

  对于老年人来说,比较信赖银行,不太习惯在互联网上购买理财产品,所以他们最先接触的产品通常是国债或者是银行理财。

  整体来看,近年来老百姓理财意识明显增强,钱不再只有存款一个存放渠道,投资者的选择越来越多。但正是因为理财产品的种类太多,对理财新手存在一定的迷惑性,大家在刚开始理财的时候最好先学一点理财知识,避免在理财的过程中走弯路或栽跟头。

  2020年2月24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许多人都比较关注,推动石油价格波动的有两点因素:当前局势和未来预期。...

  养老金也称退休金、退休费,是一种最主要的社会养老保险待遇。即国家有关文件规定:在劳动者...

  概念股是指具有某种特别内涵的股票,与业绩股相对而言的。业绩股需要有良好的业绩支撑。而概...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10-09/2142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