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产家庭教育支出压力大中宏快乐宝宝好不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由腾讯理财通、21世纪经济研究院联合发布的 《2019新中产家庭消费与理财报告》调查结果显示:2019年,在支出方面,新中产人群的支出压力较大

  由腾讯理财通、21世纪经济研究院联合发布的 《2019新中产家庭消费与理财报告》调查结果显示:2019年,在支出方面,新中产人群的支出压力较大。支出结构上,房子和孩子是新中产家庭的两座“大山”。超五成新中产家庭主要支出是子女教育,收入越高的家庭,在子女教育方面的支出占比越大。

  孩子成长的道路上,少不了充足的资金做后盾。近年来,中产家庭为子女寻求保障的意愿日益高涨。在为孩子配置了意外险、重疾险等保障的基础上,也在考虑更长远的人生规划,如配置一份合适的未来可用作教育金的年金险。市场上的此类产品层出不穷,中宏快乐宝宝好不好?

  中宏快乐宝宝保险产品计划,由中宏快乐宝宝两全保险(分红型)(以下简称“快乐宝宝”) 和中宏宏添利年金保险(万能型)(以下简称“宏添利”)组成。中宏快乐宝宝保险产品计划专为少儿度身定制,定向匹配人生各个阶段的需求。

  投保中宏快乐宝宝保险产品计划,能有效补充孩子高中阶段的教育金需求,从容面对学业压力,保证教育质量;充裕规划大学教育费用,让孩子乐享大学生活。

  在被保险人30周岁保险合同周年日时,一次性给付600%“快乐宝宝”基本保额的生存保险金,为孩子创业婚嫁阶段的资金需求提供有力补充,以备不时之需。

  在被保险人65周岁保险合同周年日时,“快乐宝宝”满期,更可获得600%“快乐宝宝”基本保额的期满保险金,作为孩子养老规划的有效补充。

  客户每年还可分享中宏保险专业经营成果,参与红利分配;更可选择将“快乐宝宝”生存保险金、期满保险金和现金红利转入“宏添利”万能账户,万能账户在提供最低收益保证的同时(最低年保证利率2%),分享最低保证收益以上的更高增值空间,复利计算,尽享财富一生。

  (注:“快乐宝宝”为分红保险,其红利分配是不保证的,在某些年度可能为零。“宏添利”为万能保险,结算利率超过最低保证利率的部分是不确定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7-01/2099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