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明女人必修课:40岁女人理财必备知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精明女人必修课:40岁女人理财必备知识_金融/投资_经管营销_专业资料

  精明女人必修课:40岁女人理财必备知识_金融/投资_经管营销_专业资料。精明女人必修课:40岁女人理财必备知识

  精明女人必修课:40 岁女人理财必备知识 在生活中,40 岁的女人是家庭中主导者,精明的女人知道女性应该独立,依赖于男人 的女人最容易被男人认为是拖累,也常常在家中没有线 岁的女人更应该学会 理财,华夏泉盛投资理财顾问告诉你 40 岁女人理财必备知识。 经济独立的女人不但会受到老公的热捧, 而且还能提高自身在家庭中的地位, 在当今社 会中有很多婚姻破裂都是因为金钱问题,熟话说:贫贱夫妻百事哀,因此学会理财是 40 岁女 人的必修课,而且在大多数的家庭中,女人通常掌管财政大权,整个家庭中的油盐酱醋、婚 丧嫁娶都需要合理分配,怎么将有限的资金最大限度的有效利用,才是 40 岁女人理财的必 备知识,女人理财四步走,合理规划是关键: 40 岁女人理财必备知识一:月计划 在生活中, 并非所有开支都是必须的, 因此要将固定开支与非固定开支分开, 例如房租、 水电、煤气、电话费、孩子学费、老人赡养费等这些固定开支是不可避免的,但是食物、服 装、美容、娱乐、交际等费用弹性大,可以将这些费用适量减少,合理的预算是理财中的必 备,非固定开支可以根据每月的实际情况而定预留基本数额, 40 岁女人理财必备知识二:年计划 家庭中的年计划是家庭中最重要的,根据上一年的家庭开销来合理配置: 40 岁年计划理财必备知识 1、大物件的花销 通常在一年中都会有家用电器、家具、装修、旅行等需求,这样的花销不但让整个家更 加温馨,还能促进家庭之间的感情,因此年计划中一定要将这一大笔开销合理分配,例如可 以在每月的预算中压缩开支来满足需求。 年计划理财必备知识 2、预算的消费程度 在预算中通常都是以省为目标, 但是计划的消费资金太少则会影响家庭中的感情, 因此 在花销中可以减少一些不必要的开支,切莫因此而破坏感情。 年计划理财必备知识 3、凭直觉花销误区 有些 40 岁女人认为理财太过于麻烦,而且对于理财知识也并不是特别了解,所以凭直 觉花费就可以了, 但是这样花费经常会有一些不必要的花销, 而合理理财不但不会降低生活 品质,而且还能让生活过的更好。 年计划理财必备知识 4、学会购买理财产品 通货膨胀促使更多的人不得不买理财产品,银行存储已经跟不上 CPI 的步伐,理财产 品则是女人理财必备手段,可以将一些固定不用的资金投入到信托理财等各项理财产品中, 信托理财收益高于银行理财产品,而且收益为固定收益,风险较小,非常适合 40 岁女人理 财,例如:华夏泉盛推出的信托理财产品,年固定收益最高能达到百分之十五。 家中有位精明女人是每个男人的梦想,因此 40 岁的女人学会理财不但能受到丈夫的怜 爱,而且也会成为家庭中的顶梁柱,男人赚钱不容易,有一个会理财的老婆则会让家庭更加 美满,精明女人一定要学的理财知识,40 岁女人理财必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6-02/2087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