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了九万元理财在页面显示八万八份额什么意思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有问题是好事情,但是我不得不说你理财完全小白啊,你要么买的是定期要么就是基金了

  有问题是好事情,但是我不得不说你理财完全小白啊,你要么买的是定期要么就是基金了。

  你也知道你买的是9万元,显示的人家也不是说8万8的金额啊,是份额,份额什么意思呢,就是他一份可能是一块多钱一份的,你9万不就只能买到8万多的份额吗,如果他一个份额涨了一点那么就乘以8万多份那么总数就会超过9万元了,如果跌了 同理也会小于9万元了,份额是单价上下浮动的一个总数,总数乘以这个浮动的价格就是你的理财总金额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2-25/19821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