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九久盈理财产品在投资期内可以提前终止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光大银行成立于 1992 年8月,是经国务院批复并经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金融企业,总部位于北京

  中国光大银行成立于 1992 年8月,是经国务院批复并经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金融企业,总部位于北京。

  光大银行的九久盈理财产品在单一投资期内,银行和投资者均无提前终止权;银行有权根据市场情况,停止产品开放,并在存量份额单一投资周期到期后终止本产品。

  温馨提示:投资人在本产品的单一投资期内无提前终止权,这将导致投资人在需要资金时不能随时变现,并在单一投资期限内使投资人丧失其他投资机会,但本理财产品投资管理团队将密切关注国家金融政策的变化,在相关政策发生重大变化对本产品产生重大影响时,光大银行有权提前终止本产品,以保障投资人的利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2-25/1982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