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变身超级奶爸晒视频教儿子学英语Kyson聪明可爱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林志颖是“不老男神”,如今的模样与刚刚出道时没有多大差别

  林志颖是“不老男神”,如今的模样与刚刚出道时没有多大差别。四十多岁的人,像二十多岁的样子,羡煞旁人。没办法,本身颜值高,再加上保养得当,很难变老。林志颖长的帅气,老婆也有颜值和身材,两人的孩子更加帅气可爱。还记得几年前的综艺节目中,林志颖带着kimi参加。小家伙超级帅气,说话时奶萌奶萌的,获得很多网友的喜爱。

  由于参加节目时他的年纪不大,离不开爸爸。当小朋友单独做任务时,kimi都会赖在爸爸身边,不想离去。不过作为爸爸的林志颖很理智,没有因为儿子哭闹卖萌而心软,他知道儿子要学着自己长大。于是,在一次做任务时,将儿子偷偷留下,自己躲开。没想到离开爸爸的kimi很坚强,没有哭闹,而是跟着其他小朋友去做任务。

  一转眼,kimi成了大哥哥,有了两个可爱的弟弟。这对双胞胎弟弟完成继承了爸爸妈妈的高颜值,超级帅气。近日,林志颖发布了一段视频,教Kyson学习英语。在视频开始时,林志颖教Kyson做自我介绍。小家伙招招手,与网友们打招呼。大大的眼睛,笑成了月牙儿,超级有趣。

  林志颖问Kyson,苹果怎么拼?小家伙准确地拼出苹果的英文单词,还可以写出来,特别聪明。紧接着,Kyson向爸爸炫耀说会写BABY,没想到真的写了出来。看到儿子这么聪明,林志颖毫不吝啬地夸奖儿子棒棒的。林志颖说,Kyson特别喜欢英文,去年已经学会26个字母。现在又能拼出很多单词,了不起。

  平时,林志颖变身超级奶爸,有时间就会教孩子们学习,kimi也会加入进来。父子四人在一起,就像哥哥带着弟弟们,特别有爱。尽管双胞胎一起学习英文,可是Kyson学的更好。不管是玩具还是书籍,只要带着字母就能玩很久。而哥哥对英文字母没有多大兴趣,更喜欢乐高和电玩。看来,即便是双胞胎也有不同的爱好。

  另外,Kyson还很喜欢数学,不知道会不会是学霸?有这么喜欢学知识的弟弟,对哥哥来说也是一种压力。看来,两位哥哥需要加油努力,不然会被弟弟赶超。有网友的关注点不在Kyson的学习上,而是关注了小家伙的脸蛋和小手。网友表示,看看Kyson的小胖手和小肉腿,是不是家里最胖的那个?

  不得不说,一家五口都是高颜值,身材也不错。Kyson也不算太胖,毕竟只有三岁,带点婴儿肥看起来更加可爱。萌萌的大眼睛,与林志颖如出一辙,简直就像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如今的双胞胎已经这么可爱了,不知道长大之后会不会更加帅气?

  网友们很羡慕林志颖,有三个帅气懂事儿的儿子。对于林志颖来说,最幸福的时光就是陪着孩子们玩耍学习。别人家只有一份欢乐,他们家却有三份欢乐,一定非常幸福!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12-03/1666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