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聪明”的英语单词有哪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Robert Wise罗伯特·怀斯 ; 劳勃怀斯 ; 罗伯特怀斯 ; 罗伯特·外斯

  Clever trick和那狡黠的恶作剧 ; 多么高明的把戏 ; 巧妙的小把戏 ; 真是高明的手段

  apt adj. 恰当的,适当的; 有…倾向的; 易于…的; 聪明的,灵巧的

  Brain 的意思是大脑,相应的形容词brainy表示“有头脑的”、“聪明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12-03/1666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