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聪明的存钱法6种存钱的明智方法你知道几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现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很多人都开始存钱了,一般来说很多人都会选择最稳妥的方式将钱放在银行

  现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很多人都开始存钱了,一般来说很多人都会选择最稳妥的方式将钱放在银行。但其实想要聪明的存钱,是有一定技巧的,以下这6种最聪明的存钱方法大家都知道哪几种呢?

  1、整存整取能令年利率越高。低利率时期,小明有5万元,打算定存银行,银行有1年、2年、3年、5年的定存产品。那么,小明存5年期的年利率通常会比存3年期、2年期、1年期的都要高。

  2、选择定期储蓄上有的利息最高。小明有5万元,打算存3年定存,银行有1年、2年、3年、5年的定存产品。那么,小明直接存3年期通常会比存3个1年期或1个2年期+1个1年期的都要高。

  3、定期储蓄期限。小明有5万元,打算存7年定存,银行有1年、2年、3年、5年的定存产品。那么,小明选择一个5年期和2个1年期通常会比选择2个3年期和1个1年期的平均年利率高。

  4、选择“复合存款法”。小明有5万元,先给这笔钱做存本取息储蓄。然后将每月的利息取出存入另一个零存整取的储蓄账户。这样,小明就通过零存整取使这5万块所生的每个月的利息再生利息,也就是一笔钱最后生出两份利息。

  5、选择同期大额可转让定期存单。大额可转让定期存单简称NCDS,指银行发行的可以在金融市场上转让流通的一定期限的银行存款凭证。商业银行为吸收资金而开出的一种收据。即具有转让性质的定期存款凭证,注明存款期限、利率,到期持有人可向银行提取本息。

  小明有5万元要存5年,如果银行正好既设有5年期定期储蓄产品,又设有5年期大额可转让定期存单产品,那么小明选择后者通常会比前者的年利率高。

  6、约定自动转存。小明有5万元,在银行定存1年,并约定到期自动转存。存单到期后小明有事耽误了,一个月之后才来银行取款,这个时候,小明因为约定了自动转存,所以逾期的那一个月将按活期计息。

  人们常言,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其实存钱也是有技巧的。大家想要在银行存钱的过程中获得更高的利息,应当优先考虑所在城市的商业银行,同时,存款的时间长短也要有所考虑,一般来说,存款时间越长,其利率也就越高。

  大连商品交易所8月13日发布了《大连商品交易所粳米期货合约》及相关...

  国际左撇子日是哪一天?国际左撇子日由来是什么?8月13日是一年一度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12-03/1663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