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买保本稳利的理财安全吗?会不会亏本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工于至诚,行以致远~~2019-07-23我行经过持续努力和稳健发展,已迈入世界领先银行行列,拥有优质客户基础、多元业务结构、强劲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将服务作为立行之本,积极建设客户首选的银行,向全球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产品服务。向TA提问展开全部保本稳利产品,工商银行对本理财产品的本金提供保证承诺,不保证理财收益。(作答时间:2019年6月10日,如遇业务变化,请以实际为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保本理财并不保本,但工行自己发行的保本理财产品安全性应该还是非常高的,至少市面上没有比它更安全的,理财产品也有发生亏损的,例子不少,这个保证,但是基本上不会发生亏损,极端个别情况谁也无法保证不会发生。

  购买理财产品时,请您务必仔细查阅产品说明书,按其分类属于哪一种产品,切勿大意。

  一般来说,固定收益类且风险等级为R1及R2的理财产品,大部分情况都能达到预期最高收益率。即使为非保本银行理财产品,事实上的收益达标率在99%以上。

  可优选选择股份制银行或者规模较大的城商行,这些银行的同类型理财产品的收益率相对比较高。

  需要注意的是,市场上大部分年化收益率超过5.5%的理财产品可能不太适合普通投资者购买,这类理财产品大多具有以下三点特征:

  二是投资期限可能较长,比如2~3年,流动性太差;三是起点门槛可能比较高。

  如果新规正式落地,大家还应该改变之前认为银行理财必刚兑的观念,在选购时严格区分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和非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

  后者不存在刚性兑付,亏损风险大大提高;对于非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应关注其资产投向及相应的风险等级,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合适风险等级的产品。

  理财(Financing),指的是对财务(财产和债务)进行管理,以实现财务的保值、增值为目的。理财分为公司理财、机构理财、个人理财和家庭理财等。人类的生存、生活及其它活动离不开物质基础,与理财密切相关。

  “理财”往往与“投资理财”并用,因为“理财”中有“投资”,“投资”中有“理财”。所谓的理财也不仅仅是把财务往外投,被投资也是一种理财,不懂得被投资也就不懂得怎么更好投资。

  投资一种理财产品,风险和收益是我们需要先去考虑的问题。对于理财产品的风险和收益问题,我们要客观的去进行分析。

  当前的理财产品里面,产品的本身并不会让我们看到到底存在那些风险,因此需要我们自身去花时间的研究分析。

  理财产品里面,风险越高的产品收益也是越高,而我们平时更多的会去关注收益,忽视风险的问题。这也是需要们所注意的理财投资做法。

  在对于理财产品风险分析方面,分析透彻是让我们更好理财的做法。但是由于对风险方面的谨慎,很多的理财投资者此时却会出现不敢投资的想法,这也是需要我们去改善的地方。

  理财的目的是为了增加我们的收益,而避开理财投资的风险是我们需要去努力做的地方,这两者是并不矛盾的,我们在理财的过程中只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制定理财的方案,在研究好风险后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做法,那么便是可以从中得到不错的理财投资收益。

  据悉,现在的很多理财投资者都逐渐的懂得去分析研究理财的风险,并且从风险里面找到理财的机会,实现更好的理财投资。

  只要产品说明书上明确写明了是保本类型的产品,一般都不亏本,不用担心本金会损失。

  虽然保本理财并不保本,但是工行自己发行的保本理财产品安全性应该还是非常之高的,至少市面上没有比它更安全的,理财产品有发生亏损的,例子不少,这个无法给你保证,但是基本上不会发生亏损,极端个别情况谁也无法保证不会发生。还是有确定收益率的。只是看不同产品,有的有一定浮动收益,保本理财是风险比较低,同时收益也比较固定的。

  理财分为公司理财、机构理财、个人理财 和家庭理财等。人类的生存、生活及其它活动离不开物质基础,与理财密切相关。 “理财”往往与“投资理财”并用,因为“理财”中有“投资”,“投资”中有“理财”。所谓的理财也不仅仅是把财务往外投,被投资也是一种理财,不懂得被投资也就不懂得怎么更好投资。

  2003年末资产总额约52,791亿元人民币,占中国境内银行业金融机构资产总和的近五分之一。截至2010年末,工商银行总资产134,586.22亿元左右,当前总市值14,344.70亿元左右,居全球上市银行之首。

  展开全部只要产品说明书上明确写明了是保本类型的产品,一般都不亏本,不用担心本金会损失。一楼,说的太绕了。追问哦,不会损失就好,你有买过?追答请您务必仔细查阅产品说明书,按其分类属于哪一种产品,切勿大意。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11-21/1617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