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加银家盈月度理财A怎么样到底好不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拓天速贷是基于互联网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2017-12-06拓天速贷是基于互联网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由拓天伟业(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拓天伟业(北京)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运营。 为有资金需求的小微企业及有出借需求的个人提供规范、安全的信息服务。向TA提问展开全部

  民生加银家盈理财月度A 全称:民生加银家盈理财月度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为短期理财债券型基金,属于证券投资基金中的较低风险品种,其预期收益和预期风险水平低于混合型基金、股票型基金和普通债券型基金,高于货币市场基金。从历史净值来看,收益比余额宝稍高一点比较稳定,适合一般风险承受的人投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11-21/1616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