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线图基础知识阳线T收盘是什么意思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前言T线K线的形态就是,该股以最高价开盘也以这个价格收盘,中间有下跌过程;这样的开线往往在涨停板上的股票居大多数。K线图(Candlestick Charts)又称蜡烛图、日本线、阴阳线、棒线、红黑线等,常用说法是“K线”。它是以每个分析周期的开盘价、最高价、最低价和收盘价绘制而成。K线图是技术分析的一种,最早日本人于十九世纪所创,起源于日本十八世纪德川幕府时代(1603~1867年)的米市交易,用来计算米价每天的涨跌,被当时日本米市的商人用来记录米市的行情与价格波动,包括开市价、收市价、最高价及最低价,阳烛代表当日升市,阴烛代表跌市。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10-25/1512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