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懂k线图k线图基础知识k线基本形态分析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看K线的基本知识:一、看阴阳:阴阳代表趋势方向,阳线表示将继续上涨,阴线表示将继续下跌。第二、看影线长短:影线代表转折信号,向一个方向的影线越长,越不利于价格向这个方向变动,即上影线越长,越不利于价格上涨,下影线越长,越不利于价格下跌。第三、看实体大小:实体大小代表内在动力,实体越大,上涨或下跌的趋势越是明显,反之趋势则不明显。在K线图中,每一个K线符号均表现出市场多空双方争执情况,预示下一个单位时间可能到来的股价变化。A、光头阳线。显示多方占主导地位,一般来说,阳线越长,多方的力量越强,今后价格上涨的可能越大。

  B、光头阴线。显示空方占主导地位,一般来讲阴线越长,空方的力量越强,今后价格下跌的可能越大。

  C、倒锥形阳线。显示多方具有优势,若上影线较长可反映出上涨所受压力较大,后市有下跌可能;若上影线较短后市可能盘整上升。

  E、带上下影线的阳线。显示在多空争执后,多方稍占优势,但上升动力不足,后市有回调可能。

  F、带上下影线的阴线。显示在多空争执后,空方稍占优势,但下跌遇到阻力,后市有反弹可能。

  G、大十字星。多出现在行情反转之前,显示多空双方势均力敌,价格走势面临突破。若上影线较长则向下突破可能性大,下影线较长向上突破可能性较大。

  H、小十字星。上下影线较短,显示多空双方入市意愿不强烈,后市多为盘整局面。 I、锥形阳线。显示多方占据优势,若下影线较长后市上涨可能较大。

  J、锥形阴线。显示空方占据优势,若下影线较长后市反弹可能较大,若下影线较短则有继续下跌可能。

  具体的可以参阅下有关方面的书籍详细的去了解下,同时再运用个模拟盘去练练,这样理论加以实践可快速有效的掌握知识,目前的牛股宝模拟炒股还不错,里面许多的功能足够分析大盘与个股,使用起来要方便很多,希望可以帮助到您,祝投资愉快!

  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为你推荐:1 2特别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10-25/15120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