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网上申请一笔5万元贷款电线元到我自己卡里确认我的还款能力是真的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在网上申请一笔5万元贷款,电线元到我自己卡里,确认我的还款能力,是线; 我来答  我在网上申请一笔5万元贷款,电线元到我自己卡里,确认我的还款能力,是真的吗?  我在网上申请一笔5万元贷款,电线元到我自己卡里,确认我的还款能力,是真的吗?虽然是他指定办理的农业银行银行卡,但密码是我自己设置,也开通了短信提醒以及U盾,绑定...  我在网上申请一笔5万元贷款,电线元到我自己卡里,确认我的还款能力,是真的吗?虽然是他指定办理的农业银行银行卡,但密码是我自己设置,也开通了短信提醒以及U盾,绑定的都是自己的

  我在网上申请一笔5万元贷款,电线元到我自己卡里,确认我的还款能力,是线; 我来答

  我在网上申请一笔5万元贷款,电线元到我自己卡里,确认我的还款能力,是真的吗?

  我在网上申请一笔5万元贷款,电线元到我自己卡里,确认我的还款能力,是真的吗?虽然是他指定办理的农业银行银行卡,但密码是我自己设置,也开通了短信提醒以及U盾,绑定...

  我在网上申请一笔5万元贷款,电线元到我自己卡里,确认我的还款能力,是真的吗?虽然是他指定办理的农业银行银行卡,但密码是我自己设置,也开通了短信提醒以及U盾,绑定的都是自己的手机号码,请问他是如何骗取这笔钱呢?他应该转不走吧?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需要验资也不是完全没可能。不过一般正常的公司看了你的信用记录一般就不会有这种要求了钱存在自己的卡里。你不告诉他你的密码,他是转不走的。只不过如果他是骗子,他会一步步要你跟着他的节奏,一点点给他转钱。所以说只要你不听他的,只要他说要你转账你就直接挂电话(因为那就是骗子)

  2017-03-11展开全部套路你。等着上当吧你!!~千万不能相信网贷!!~绝对十个有11个是坑!~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水瓶肖肖666

  展开全部现在能贷款的平台太多了,没听过过有这种方式验证还款能力,请慎重!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98704无语

  展开全部真的是骗子,千万不要相信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10-10/1462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