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让手上闲钱动让他钱生钱怎么让他利益最大化有什么方法我有几万存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你好!根据你本人的情况,若你的投资态度处于保本稳定收益的前提下,建议你投资银行理财、互联网理财(类似余额宝) 等保本保收益的理财产品,根据自己闲置资金闲置期限的长短,购买银行理财则需要到期兑付理财利息,而互联网理财部分可以实现随时投资随时使用的功能,这个视你本人情况而定;若你的投资态度处于激进型高风险高回报的前提下,建议你有选择性地投资基金(类似华夏基金、广发基金等)或投资市面上一些对外募集的非保本理财,享受高收益,但同时要求你本人具备一定的抗风险能力和心理准备,因为资本市场往往存在很多不定因素。

  以上两种方式都能够达到利益最大化的效果,但还是得依据你本人的投资理念来区分,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存银行,一本万利追问呵呵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10-10/1462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