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利投资理财的理财成效是怎样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复利投资理财是一个大家都比较熟悉的增长模型,但它的理财成效许多人并不见得清楚

  复利投资理财是一个大家都比较熟悉的增长模型,但它的理财成效许多人并不见得清楚。下面,我们举例来说明。假设银行每年定期存款利息率是3%,这样,把一笔资金做每年的滚动定存,这笔存款每年就将会有3%的复利收益,具体见下面简略复利增长表:

  从上表中可以看出,某笔资金存款若以3%的利率每年滚动定存,则十年后是初始存款的1.3439倍,二十年后是1.8061倍,三十年后是2.4273倍,五十年后是4.3839倍。对此,有些人可能并不感到以为然。但如果每年能获得15%的复利率收益,则十年后是初始存款的4.0456倍,二十年后是16.366倍,三十年后是66.211倍,五十年后是1083.6倍。换句线%的年复利率收益,那么,在他75岁时,就可以成为千万富翁。巴菲特从几万元起家,经过几十年的略高于20%的复利率投资,成为世界上著名的亿万富翁。从上表中还可以看到,若年复利率是20%,则三十年后便是初始存款的237.37倍,五十年后是9100.4倍。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10-10/14613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