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两千块要让钱生钱有哪些途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目前招行个人投资理财方式较多:定期、国债、基金、黄金等做组合投资,不同产品的投资起点不一,对应的风险级别也不相同。建议您可以到我行网点咨询理财经理的相关建议。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你的钱在做生活和日常安排以后,剩余2000元,可以考虑做理财中的国债的投资,比较靠谱,在取得投资经验的基础上,再考虑股票等其他投资渠道。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我们理财按照1:1:1的理论来给自己理财,第一个1解决自己衣食住行的日常开销,第二个1可以定期存款,第三个1可以考虑投资理财。

  第三,按目前经济条件,个人简单组合了一下:存款+保险+低风险收益理财产品。

  存款是无论任何情况下的先决条件,也是必备条件,没有存款,那基本不具备投资理财的基础。保险则是适当投入,主要是看重保险保障,收益什么的都是次要,主要目的是防范未来可能发生事件带来的损害。

  无论什么投资都是有风险的,我们要做的就是控制风险,降低风险,来获取更大的利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10-09/1460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