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手中有一万元存款怎样理财让钱生钱?风险小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股票和黄金你别做,不够交学费的,而且没几年的经验,很难从股票上赚钱。各类基金也别考虑,让别人替你赚钱,靠的是运气。各类保险也不用考虑,他们拿你的钱赚钱,复合收益率不会让你超过10%的,比存银行好一点点。比较可靠的是,定存利息高的 国债(据说有种年收益可以达到10%)。我建议放高利贷最合算,上学时就放给同学(有个1个同学担保就更好了)上班时就放给同事,虽然有风险但是自己掌控的了,同时,锻炼了创业能力。这种收益达到10-20%,复合收益率更高了,滚雪球是相当厉害的,比自己搞企业还合算。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开放式基金有货币型、债券型、保本型和股票型几种。货币型基金无申购赎回费,收益相当于半年到一年期存款,可以随时赎回,不会亏本。债券型基金申购和赎回费比较低,收益一般大于货币型,但也有亏损的风险,亏损不会很大。股票型基金申购和赎回费最高,基金资产是股票,股市下跌时基金就有亏损的风险,但如果股市上涨,就有收益。

  1、债券型基金,年收益率通常比银行储蓄高,风险大于银行储蓄,可以关注五星级债券型基金,合适的时机介入。债券型基金有些品种是不要申购费用的,进出自由。

  2、企业债券,属于信用债券,有一点风险,但风险很小,目前发债单位主要为上市公司或者各地国企、城投公司。目前最好的收益品种,年收益率超过6%.不过今年央行会加息,介入的时机要选好,否则会受到短期利润的损失。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如果接受2.5%-3.5%之间的收益率,可以考虑货币基金,如余额宝、理财通,还可以通过天天基金购买货币基金产品。

  如果希望购买比货币基金收益率更高同时无风险的理财产品,可以考虑国债逆回购,通过炒股软件就可以购买,沪市10万起,深市1000起,年化收益率在4.5%左右。

  P2P理财也可以考虑,产品年化收益率介于6%-10%之间的平台最为稳妥。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9-25/1424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