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范个人信托理财产品的风险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抵(质)押率指的是需要融资的资金比上抵(质)押物的价值。抵(质)押率越低说明项目风险越小、项目越安全。

  3、如果有担保人,要看担保人背景、担保人净资产及构成、担保人与融资方关系、担保人承担的责任等。

  4、看信托平台实力,每家信托公司的管理水平、风控能力、管理资金规模等都是不相同的,尽量选择风控较好的信托公司;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仔细读产品说明,选择自己适合的、能够承受风险之内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认清信托产品的风控设计就行了,目前信托公司的项目经理已经是责任终身制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法人股大王”刘益谦套现走的是信托的“蹊径”。2009年6月30日、7月2日和7月3日,由中诚信托发行的3只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购买滨江集团(002244,股吧)流通股股票的信托产品,滨江优得、滨江优享、滨江优利依次成立。3只产品分别募集人民币资金25312万元、22634万元、32054万元。其中,优先受益人和一般受益人认购的金额均为当只产品的一半。

  儿童节给孩子买礼物不宜过贵 养基防老比短炒赚钱更重要 破发时代“打新”还是“炒新”? 年轻80后如何避免成“孩奴” 五大投资秘籍一年攒出150万 投资需要日光浴 实时自省待良机 按照信托文件约定,3只信托产品均将募集到位的资金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购买滨江集团流通股股票。

  而事后证明,3只信托产品均以高价接盘了一些限售股,此后遭遇了股价的滑铁卢。而这接盘的筹码中,就包括“法人股大王”刘益谦的部分关联筹码。

  这也就意味着,刘益谦在套现时,采取了两个非常规手段———找到信托公司用股权质押的方式发产品募集资金;然后又私下找信托公司发私蓦产品接盘其限售股。

  以中诚信托发行的“2009年中诚信托首开股份(600376,股吧)股票收益权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下称首开收益)来看,该计划募集了2.5亿元的资金,用于购买刘益谦所持有的北京首开股份3500万股处于限售期内的股票的收益权,刘益谦成功套现。

  同一个信托公司,同一个刘益谦,要么你赚了刘益谦的钱,赚了利息;要么你被刘益谦“坑”了,接了他的“盘”,或者说,被刘益谦与中诚信托合伙“坑”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9-16/1384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