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股票的长跟跌靠的是什么啊我怎么就弄不明白呢郁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理论上,股票的涨跌和上市公司的业绩有关系,因为,股票发行最初的获利来源是上市公司的赢利,也就是分红,上市公司效益好,该股的价值就会上升,从而股价上升,反之,则跌。

  而现实中,却截然不同了,股票的涨跌,更大的是人为的炒作,大户、庄家的连翻炒作,使得股价不断的变化。受伤是,是上市公司和可怜的散户们。

  有一个小笑话,说得是几个人在杀一头猪,杀猪的人当中,有ZF,有庄家,有大户、有佣金,还有外资也想来分点肉,而躺在那被杀的,就是散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9-16/1384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