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的时候资金大和资金小是不是操作手法不一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打个比方,我有10万的时候,我操作的时候,多数是能获利的,我的模式是操作一到两只,做高抛低吸,或T+0

  打个比方,我有10万的时候,我操作的时候,多数是能获利的,我的模式是操作一到两只,做高抛低吸,或T+0。获利能力还可以。但是打个比方,我有50万的时候,我还这样操作,我发现盈利的...

  打个比方,我有10万的时候,我操作的时候,多数是能获利的,我的模式是操作一到两只,做高抛低吸,或T+0。获利能力还可以。

  但是打个比方,我有50万的时候,我还这样操作,我发现盈利的能力反而不如10万,我假想如果我在前一天全仓杀入一只看好的股票,今天再冲高抛出,获利比10万操作的模式可观多了。

  所以我不得反思,是不是资金大的意思应该炒超短线,玩大的,直接快进快出,有利就抛,没利就快速割。不像资金小的时候可以玩长期战,对吗?展开我来答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50万和10万比是大资金,但是50万和50万自己比,不是大资金。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呢?是:

  如果你一开始入市炒股票的时候,是10万,炒到了50万,并且,你的玩法一开始就是每次都是10万全满仓,在经历的无数个赚钱、赔钱、赔钱、赚钱的过程中,每次都是满仓:10万,20万,15万,25万,20万·····之后,到了现在的50万,那么说明你能驾驭50万,原先怎么玩,现在还怎么玩。

  如果你这50万不是自己炒来的,是从家里拿来的,那么你驾驭不了这50万,你把它输进去的可能性很大。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当然不一样了,我做了10年,从最少的做起,钱多钱少操作手法当然不一样了!!!具体工作不清楚问我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这个没有特定的,看个人操盘风格而定,一般情况下,资金足够大通常用左侧操作,资金少通常是右侧操作。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4614252qq

  展开全部肯定是不一样的,资金大了首先要考虑流动性,要不然你想买买不了,想卖卖不出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271555855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9-11/13725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